Introduction

e學網是一個電子學習平台,以提高學生對學習中文的興趣,也是一個電子學習及電子測驗的一個試點。

e學網是一個web based的app,為學校設定獨立的登入平台,亦同時提供iOS的專用程式,方便學校、教師及學生使用。平台分為4個不同的細平台:管理員、學校管理、教師及學生,每個細平台會有各自的登入頁面及功能,方便使用者使用。

Screenshots

Challenges

e學網其中一個最大的挑戰是實時測驗系統。此系統需要全班學生實時開始及結束測驗,同時教師能夠實時觀察學生的情況。於完成測試之後,平台能夠以統計等方式協助教師找出學生的弱點,以提高學習效率。

e學網的另一個大的挑戰是各類不同的題形的顯示及回答。單一的單項選擇題(MC)的回答方式比較單一,當回答一定數量的題目之後,學生可能會失去興趣,平台為提高學生使用的興趣,提高了多種題形的應用,包括提充、多項選擇題等等。

Tasks & Skills

PHP
UI & UX
MySQL
Server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