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網店要電腦知識?要懂程式?怎樣收款?怎樣將貨物上架?相信以上均是開網店時會遇到的問題。使用Shopify建立網店,以上的問題,均由Shopify為您解決。

如您想有多於3天(於2023年7月6日更新: Shopify的免費試用由14天縮短至3天)的免費時間(Shopify的訂閱有3天的免費試用)去設定您的店鋪,那麼本頁的免費專屬試用店鋪服務就是為您而設!

如您想有專人為你極速開網店,令您可以專注於您的商品,省卻設定的時間,那麼請移步至一條龍開網店服務

本人可以免費為您開啟沒有時間限制的專屬試用店鋪。您可以慢慢調整店面,而不必擔憂3天(於2023年7月6日更新: Shopify的免費試用由14天縮短至3天)未能完成但又要開始付費。當然,遇到問題時,亦可以聯絡本人提供協助。

專屬試用店鋪:收費?免費!

免費!

這項服務是免費的,沒有隱藏收費。

附加服務:各種設定及客製化服務

本人提供月付式Shopify支援服務,亦提供一次性Shopify支援服務,支付方式彈性處理,以便滿足您各種的需要。

與Shopify一樣,本人的Shopify支援服務沒有合約期間限制,可以隨時中止。

計費時間小至15分鐘,方便您靈活利用Shopify支援服務。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