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網店要電腦知識?要懂程式?怎樣收款?怎樣將貨物上架?相信以上均是開網店時會遇到的問題。使用Shopify建立網店,以上的問題,均由Shopify為您解決。

如您想有專人為你極速開網店,令您可以專注於您的商品,省卻設定的時間,那麼,本人的一條龍式Shopify設定及客製化服務就很適合您。

[2023年7月6日更新]: Shopify只提供3天免費試用,過後就需要收費,如您想有多於3天的免費時間去設定您的店鋪,本人的專屬試用店鋪服務就是為您而設!

開啟帳號、設定店鋪、上架產品、設計店面、添加功能、客製化app等等,都是服務範圍

服務方式

如您喜歡自己親力親為

那麼您可以申請3天試用,然後登入Shopify,自行進行各種設定,當遇到問題時,可以聯絡本人提供協助。(收費方式

如您想有多於3天的免費時間設定店鋪

那麼您可以聯絡本人為您開啟沒有時間限制的專屬試用店鋪。您可以慢慢調整店面,而不必擔憂3天未能完成但又要開始付費。當然,遇到問題時,亦可以聯絡本人提供協助。

如您想專人為您設定店鋪

那麼您可以聯絡本人提供一條龍服務,直接按照您的想法,將您的網店建設出來。

收費方式

一條龍服務

請直接聯絡本人以便提供報價。

各種設定及客製化服務

本人提供月付式Shopify支援服務,亦提供一次性Shopify支援服務,支付方式彈性處理,以便滿足您各種的需要。

與Shopify一樣,本人的Shopify支援服務沒有合約期間限制,可以隨時中止。

計費時間小至15分鐘,方便您靈活利用Shopify支援服務。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