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tion

此計劃為遊牧爆谷設計及製作一個網上的遊牧巿集Landing page,此計劃需要製作7個Sub Landing page去顯示不同地方的資訊,亦需要同步遊牧雜貨 (Shopify) 的產品並顯示於頁面上,同時亦需要提供位置顯示Facebook直播及Youtube影片。

Screenshots

Challenges

此計劃的最大挑戰在於如何取得Shopify上的產品資料。由於Shopify的API的限制,系統不可能實時更新產品資料,所以需要設計一個自動化的程式,根據受歡迎程度,每隔一定的時間自動更新資料,以確保圖片、價錢及連結等資料正確。

此計劃的另一大挑戰是設計一個包括Facebook live, Facebook Video及YouTube Video、有縮圖可供選擇影片的影片播放器,因為Facebook的縮圖不似Youtube,可以通過URL取得,所以如何可以將所以資料結合在一起,整合成播放器是一個難題。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