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價 US $ 39.99 的 AI消除相片中不想要的人物 的 iOS App – 「remove people object removex」lifetime 版限時免費,只要於 AppStore 下載安裝,在Get Start過程中,選取 Lifetime $0.00 就可以取得終生免費版!

選取相片後,App會利用AI分析圖片中的人物,然後選取想移除的人物,App便會自動補上背景。

如何取得終生免費版

AppStore 下載「Remove people object removex」,安裝後,在「Get Start」的過程(如上圖),選取「Lifetime HK$0.00」,就是終生免費版,如果已經顯示非$0的金額,即限時免費已過期。

如何確認真的是免費?

可到「設定」中的「Apple ID、iCloud+、媒體與購買項目」(即你的頭像)

選取「媒體與購買項目」(圖中紅框),然後選「檢視帳戶」

再選「購買記錄」

看到「Pro Edit People Put Lifetime」 HK$0.00 就成功了。

在發表文章的這一刻,限時免費還有的。

Tags: